瓦特:
“等等,柠檬汁……?”
轻快有趣的BGM戛然而止,
“干什么用的?”
土豆:
“当然是用来写秘密书信了!”
“这是隐形墨水!我已经写了两封秘密书信,等Tudou能识字了就给他看。”
“老Colin说他已经用完了,所以如果我想的话,可以把整罐都借走。”
瓦特:
“噢……”
也就是说那本日记...那本绿皮书!
它并不是空白的,只是他们的阅读方式不对,成功被那位病床上垂危的老人骗了过去。
“……哈。我真走运。”
这是真的幸运女神眷顾,不然恐怕等到他们干完活离开这里,都无法解开那本‘无字天书’的秘密。
科林的那些文字,必然只能永远封存在黑暗之中。
[获得了 笔记:柠檬汁]
可能这里有人要问,人家都刻意藏起来了,这么刨根问底是不是对将死之人不太礼貌?
有这种想法的不如反过来思考一下——
科林既然将这些事情写出来,并且刻意留在了书架上的最后一本书里,就必然是希望有人能够读到。
而那些真正的秘密,他绝对会带进坟墓,不会留下任何文字记录的。
见尼尔突然自言自语,土豆微微歪头:
“所以,你能把这罐子还给Colin吗?”
喜欢我就做个烂游戏,至高神话什么鬼请大家收藏:(m.20xs.org)我就做个烂游戏,至高神话什么鬼20小说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