伪洪荒大地当中,因为主力军团,都在外作战,本土生灵境界参差不齐。又就是被偷袭,所以被杀了很多,已经达到了一比几十,好在反应及时。可弱小生灵,也被屠杀了很多,尤其是盘古主族,好似被重点照顾一般。
当盘古主族弱小生灵被斩杀的时候,呆也心有所感,但也只是在心里叹了一口气。虽然自己可以提前做出应对,让他们逃过一劫,可以后呢?何不顺其自然,长痛不如短痛。
呆装作毫无察觉地继续和血染战斗,而这个时候,神皇院的支援部队也来了,一次性来了几千人。
这些人在来了以后,并没有打算和呆交手,也没有打算救血染,而是把整一片混沌给隔绝开来,布下了一个超级囚困阵。
血染这厮,更是拼尽全力的拖住呆,这种敢于自我牺牲的精神,就太恐怖了。
呆也是有意在这边耗着,毕竟那边,已布置完好一切,就等着神皇学院自动送上门来 。如果自己在那边,反而让他们放不开手脚。
神帝学院的军队,在伪洪荒天地内,四处烧杀抢掠了几个时辰,就被完全地遏制住了。虽然神帝学院的军队实力高强,可到达这里面后,总归是要受到一些压制和排斥的。
而神洪荒这边,也组织起了有效的抵抗。最明显的就是,在的外面征战的大军,在拼命地往回赶 。
神皇学院这边,则是死命地拖住,哪怕牺牲10个人,也要拖住洪荒一个战兵,阻止他们回防。
一场更加惨烈的厮杀,就此拉开帷幕。
洪荒对外作战的军队?经过半年,不计伤亡的回援兵,总算全部撤回钢铁之城当中。代价也是相当惨重,起码死伤了一半的士兵?
这些士兵根本没有来得及休息,马上投入到洪荒内天地的战斗当中,将神帝学院的战兵,一步一步地压缩。
神皇学院这边,通过几场战事,他们总算搞明白了,洪荒到底有多少军队,以及前面那个城防,可以抵挡得住多久的消耗?
神皇学院直接命令混沌当中,自己豢养的那些下属族群,用人命去消耗钢铁之城的能量。
洪荒宇宙这边,也不是吃素的,真的是说到做到。凡是前来攻打洪荒的混沌族群,他们都能通过因果线,开启时空通道,前去斩杀他们的族群,摧毁他们的世界。
对于混沌众生来说,神皇学院的命令不敢不遵从,得罪不起。洪荒宇宙也惹不起,你敢打他,他就敢灭你的世界。对于混沌众生来说,真是一个悲惨的时代,弱小真的就是原罪。两片宇宙的争锋,波及了无数生灵,以及世界。
而且这个战火,正在不断的扩大。原本是一处的战争,现在已经变成整个混沌的战争了。玄黄真界统治混沌多年,虽然横征暴敛,但胜在于安稳。现在却不一样,秩序已经完全崩毁,到处都在发生战斗,很多生灵都分不清为何而战。
混沌本就是弱肉强食,属于半无序状态,外加已经接近纪元末期,在这种时候,趁火打劫的人,更是多不胜数 。这使得混沌,更加的混乱了。
就是神皇学院,也对整个混沌,失去了掌控力度。神皇学院的传送阵,虽然不能被摧毁,但被许多超级族群,进行放逐,也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,很难被重新搜索到,这笔损失,也是难以估算的,这是无数代人的心血呀。
攻打这个洪荒宇宙,说起来真的有点亏了,而且到现在为止,还没打下来。若是里面的不朽本源,没有预计的那么多。无法补全玄黄真界的消耗,将足以动摇整个玄黄真界的根基。
呆在混沌当中,吞噬周围的混沌气,补全自身,也在吞噬血染的生命精气,为自己续命。当血染已经威胁不到自己的时候,呆没有杀他,反而将其留下来说,知道我为什么不杀你吗?
血染有气无力地说,也许你是怕孤独吧!
血染自知自己必死,所以也非常的坦然,反而平心静气地坐起来,和呆聊天。
不知过了多久,呆感觉周围没有了混沌气,没有了时间,也没有了空间,就是旁边这个血染,也似有似无。
血染猖狂地笑着说,是不是感觉,一切都将化为乌有?如果你不与我们玄黄真界为敌,也或许能够留下一丝残念,重新转世。可你千不该万不该,不该与我们玄黄真界为敌,现在你将从这个世界上彻彻底底地抹去。
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这里是无,这里什么都没有,用不了多久,你自己也会无,这就是无的力量。
这也是我们神帝,所参悟的终极力量。神帝的威能浩瀚无边,是我们难以望其项背的。我们只是动用了皇帝大人,微不足道的一点力量,就能将你放至无。被放逐到无的生灵,永远也不可能回到真实世界,这就是你的宿命。
说完这句话,血染好似自我告白一般说,能和你这样的异术死在一起,其实我也不亏。其实我自己也是一个天地异术,但和你比起来,真的是相差甚远啊。
本小章还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!
喜欢我在洪荒当谋士请大家收藏:(m.20xs.org)我在洪荒当谋士20小说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